如果有blog的簡介應該會知道我是在英國留學的香港人。為甚麼會突然會寫blog呢??其實很久以前已經有寫過blog,在初中時期就用過yahoo的blog發過一些文章。那時候隔很久才發一次文加上又沒有人看,就沒有再寫了。而且yahoo blog也在早一兩年結業了,以前寫過文也自然沒有了。反正寫的也是很白癡的東西,沒了也沒所謂囉!(就是不想被人家知以前的我有多白癡,雖然現在也沒有好很多的說)

 

那麼其實我在英國那邊讀書呢?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聽過這個城市,就是利物浦了。沒聽過的,看看下面的地圖就知是那裡囉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我讀的是正宗的University of Liverpol,後面沒有加其他字的喔。Major是EEE,全寫是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Electronics,也就是電機及電子工程。今年是year 2,再過多兩年就畢業了。有很多人聽到我在利物浦讀書就會問我喜歡足球嗎?平常會去看比賽嗎? 老實說我不是足球迷,平常最多會看看世界杯和歐聯。要親身去現場看也不便宜,坐最後的山頂位大概要40英鎊。想坐前面或是包廂就更貴,如果是打毗戰或是歐聯的話,要是尊貴會員才有機會買到。總之就不是我這些平民隨隨便便就可以買到的。

 

這次先寫到這裡,老實說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寫,例如說昨天市中心有一個巡遊。這個就待今天晚上再寫吧。現在英國快兩點鐘,我還沒吃飯就先去醫肚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sls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